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麗,只因存在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只因存在過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稍縱即逝的,我們的生命,必將落於歷史的塵埃中,被人忘記,可是,沒有人不承認生命是美麗的。

  而生命的美麗正在於它存在過。

  換而言之,存在本身便是一種美麗。

  記憶中的故鄉,寒冬是總會下場大雪,每逢下雪,母親便會帶我出去玩。我是喜歡雪的。但雪的存在是那麼的短暫,陽光的照射讓它們變為一灘水,混於泥土中,總是弄髒了我的鞋子。可我從未討厭過它,就是現在,屋外下着場大雪,我也會笑着跑出去,同朋友玩耍。我喜歡雪,不會因為它最終的結果而改變。關鍵在於,它曾經存在過,以一種美麗的姿態存在過。

  碧鳳蝶的一生是短暫的,同竹林共生存的它們,在雨季來臨之際破蛹化蝶,又在三個月後走向死亡。它們的一生就如眨眼間的事情。可沒人會忘記它們,同毛竹一起成長的它們,用自己美麗的翅膀在藍天中飛翔的它們,就像天空中滑過的一顆流星,因存在過而美麗。

  歡喜於夏季夜空的蟬兒,在萬物皆被凍住的季節沉睡着,如漆黑而寒冷的長夜,整個冬季的等待,只為枝頭絕響一夏。絕響過後,便又是漫長的等待。可它們從未後悔,它們深知,存在本身便是一種美麗,值得用半年的等待去交換的美麗。

  老家屋后的小山坡上有着成片的蒲公英,那些揚起臉來就能讓人心頭充滿快樂的小天使是我小時候的玩伴,每天放學后我都會跑到那裡大聲讀故事,或是盡情地在上面打滾。直到某一天,它們被溫柔的風帶走,帶到遠方,帶到它們想要去的地方。我知道,再過十年,山的那一頭,又有一片成片的蒲公英會出現。那些天使,它們離我而去,可它們的面容依舊在我腦海中。這般美麗,因為它們存在過。

  你的生命、我的生命,亦是如此。何必整日抱怨呢?又為何讓憂傷佔據着你的心呢?你一直都是美好的,因為你本身就是一種存在,哪怕你不告訴我。既然如此,為何那麼注重結果?享受每一步過程吧。因為存在,是那麼的美好。

  你像那隻蝴蝶,我看見她飛過。雖然待我跑出時她已不見了蹤影,但她仍是美麗的,因為她存在過。在我眼前,在我心裡。

  111高三:李賽燕

您正在瀏覽: 美麗,只因存在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只因存在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