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市場里發生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市場里發生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跟爸爸一起去菜市場買菜.菜市場里的人山人海,賣菜買菜的,賣雞賣鴨的,賣蘿蔔的,真是應有盡有!爸爸帶逛了一圈,買了菜、玉米、蛋、我還想買點肉.剛來到買肉的地方,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前方,原來那兒有兔子,我使勁地拉着爸爸往前走去.來買兔子的地方,一個大人抓起一隻兔子,拿出小刀在兔子的腦子上一刀,然後把兔子的腳吊起來,鮮血從腦子流出來,最後把兔子的皮給扒掉.嚇了一跳的我對爸爸說:“他太殘忍了.把一隻可愛的兔子給殺了” “是啊!”爸爸說. 

  唉!人類真是可恨,連動物也殺.下一次連自己也殺.希望後面一句話能讓人類停止殺兔子,和動物和平相處,讓大家過着安安穩穩的日子.我想說:“古代人也是動物,為什麼要殺死自己同一類的呢?” 

  指導教師:王苗琴

您正在瀏覽: 記市場里發生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市場里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