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封信的含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的含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媽:

  你們好,你們一定很奇怪,我今天為什麼會用寫信的方式來問候你們,那是因為這次期終考試,我考得太差,無法跟你們面對面的交流。

  之前,我以為自己很聰明,在老師上課的時候,不好好聽課,連作業也不能按時完成,結果在考試時就出現了以下一幕。那天上午考數學時,試卷一發到手,我就一頭霧水,看似簡單的題目,我居然都不會啦。不管啦,挑選會做的先做吧,時間過的飛快,一旁的監考老師說時間就快到啦,讓我們抓緊做。一聽這話,我的手都發抖啦,額頭的汗都出來了,我還有許多題目沒做呢。看着空題目,我都要哭啦。“叮鈴鈴”下課鈴一響,老師就收走了我的試卷。窗外的雨在嘩嘩的下個不停,彷彿我的心在流淚。

  轉眼就要領成績單啦。我的心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因為我很清楚,連試卷都沒做完,哪能考出好成績來。那天,媽媽和我一起去學校領的試卷,領完就回家啦,我還在英語老師那裡,所以並不知道自己考了多少分。但我聽李老師說我這次數學考砸啦。等休學儀式結束后,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一進門,就看見媽媽拉着臉,問我:“你知道這次考多少分嗎?”我咬着嘴沒啃聲,“47分”媽媽又加重語氣補了一句。天啦!這可是我上學以來考的最差的一次哦!結果,當然少不了一頓毒打。我知道那是你們恨鐵不成鋼的表現,更是恨我不聽話,不能端正學習態度,對我的懲罰。真的,我太高估自己啦!覺得自己比別人聰明,殊不知強中自有強中手啊!學習中沒有捷徑可走,只要付出才能有收穫。

  在短短的寒假裡,我希望在媽媽的輔導下,能重新找回以前那個學習自覺性很高的我,珍惜眼前的分分秒秒。真的對不起爸爸媽媽,請相信我,一定會努力的,女兒不再讓你們丟臉了,因為我已經長大啦!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女兒:袁子怡

2010年2月6日

  ?怡實驗小學四年級:袁子怡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的含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