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揚起感恩的風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感恩的風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准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題記。

  曾經在網上看這這麼一個事情:一個孩子不幸被查出患了嚴重的肝病,需要換取肝臟。而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匹配的肝臟是一仲非常難的事情。身臨生死邊緣,全家人覺得絕望的時候,孩子媽媽的肝臟與孩子配型一成功,這使得他們在絕涅中看到了一絲希望,然而新的問題又擺在他們面前,這位母親身材較胖,不適合進行手術。然而這位偉大的母親做出一個決定――暴走,從此這位母親不管颳風還是下雨,堅持暴走幾十公里的路程,為的就是把體重減下來。這樣日復一日,終於,蒼天不負有心人,幾個月後,終於使自己心愛的孩子獲得了新生。

  所以在社會上有不少這樣令我們感動的事,從這個事中讓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在這種情況下,只有自己的母親才會無私奉獻。所以,這個世界上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而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感恩。處在當代的我們要感恩父母,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常回家看看,多跟他們聊聊天。從身邊小事做起,如果你認真用心對父母,他們才會感到欣慰。對於父母來說想要我們的感恩很簡單,平常的一次回家,給父母洗洗腳捏捏肩,聊聊天什麼的就很滿足。然而我們缺的是時間。所以父母給了我們這麼大的奉獻,我們應該抽出點時間來陪父母。〞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太多,我們平常做一點小事足矣,趁着父母還沒老都行動起來吧。

  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面向世界吧,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態對待我們的生活吧,只要我們對生活充滿感恩的心,社會就會少一點指責,多一些寬容,讓我們一起揚起感恩的風帆吧!

您正在瀏覽: 揚起感恩的風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感恩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