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滿(end)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滿(end)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重樓說:愛一個人,就是給他勇氣放他高飛。   重樓說:你笑起來很好看。   我對小川說:如果錯過太陽時你流淚了,那麼你也將錯過星星了。歷盡滄桑,你要學會忽略過去。因為——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小川說:跟你在一起很開心,很幸運遇到你。   我對希希說:這是最完滿的結局,比想象中要好一百倍。   希希說:文傑,我決定要考上復旦,跟小川一起。   現在才明白,真正的完滿是什麼,不一定要是山盟海誓,不一定要是相守到老,為什麼一定要在一起呢?像我們四個這樣,挺好的。偶爾,我似乎還聽的到QQ中有消息發送時的鈴聲,看到頭像在下方閃着,看到重樓的卡通鼠和小川的“欠扁!”。可是桌面上已經看不到QQ,有時聽到同齡人討論QQ,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小川去上高中了,沒有參加軍訓,去了上海。希希總是給他打電話,聽起來他似乎很忙,過得也很充實。重樓是不是還上QQ我不知道,他應該也過得不錯吧。希希正在用工,她說,她要去復旦,因為小川。而我近乎瘋狂的喜歡上了滿天星,每天晨跑都會去看滿天星,有時候都想要跟它來個近距離的擁抱,當然如果種花的爺爺不介意的話。   有情人似乎最後還是沒在一起,我跟重樓因為玩笑聚在一起,又因為玩笑分開,這是不是老天對我們倆個開的玩笑。希希就算是流幹了眼淚還是沒能得到小川的心,有時我想如果我先遇到小川會怎樣,小川作了我兩年的學長,他的教室就在我們樓上,那時候擦肩而過也認不出來吧。還是算了,不過他們兩個都挺幸福的,小川有人那麼喜歡他,應該很幸福吧。希希那麼喜歡一個人並為了他而努力,也很幸福啊。反正祝福他們兩個了,即使是我先遇到小川,我也不會喜歡他吧。有的時候命運真夠滑稽的。我和重樓的玩笑戀情持續了九天,有五天我還在北京。   不過,這樣就好了,已經很好了。    落雨.祭   

您正在瀏覽: 完滿(end)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滿(e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