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滿(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滿(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會想,真正的完滿是什麼?陪在自己心愛的人身邊,一起老去,這是童話中常出現的結局。可是可能么?愛作為一種觀念,它只會在相對的時間裡保持相對的穩定,觀念的改變可以使原來的愛情觀徹底改變。   我一直以為只有經歷生離死別,才能體現出感情的真摯。   我的身邊從不缺乏男生的追求,我很明白我們這個年紀的喜歡,只是一時的衝動而以。我不會跟別人交往,因為我不想惹麻煩,做了戀人,分手之後,就形同陌路,朋友也做不成了。愛總是從一開始就開始倒計時。   希希是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她很喜歡一個男生,而那個男生一直沉浸在失戀的痛苦中,對她很冷淡。她讓我幫忙,並把那男生的QQ告訴我了,我實在是頭疼的很,但也只能硬着頭皮幫忙。   後來我知道那個男生叫*川,家裡很有錢,整天往國外飛。我實在是見不得希希這麼拖泥帶水,於是我開門見山的問:“你到底對她又沒有感覺?”   我得到的答案也很利索“沒有。”   希希看到眼淚嘩嘩的往下掉,我一看就慌了手腳。最後只好對*川說:“那就做朋友。”   “本來就是啊,除非她不把我當朋友。”   我一邊安慰希希,一邊手忙腳亂的打字:“她正哭呢,作為朋友你應該安慰一下吧。”   “你幫忙安慰一下吧。”沒想到就這句話,希希一下子不哭了,感動得不得了。我暈,*川一句頂我十句。   後來,我跟*川慢慢熟悉起來,他邀請我去照QQ合影,我差點被醋味熏死。我們兩個很聊的來,我喜歡叫他小川,雖然他總是一再聲明他比我大。看得出他心情不太好,因為剛剛失戀。希希跟小川的關係越來越好,小川的話也多了(文傑!我愛死你了!這是希希說的),雖然他們還只是朋友。   我跟小川認識第二天,希希突然跟我說小川喜歡我,小川跟她說,跟我在一起開心多了。我嚇了一大跳,告訴她別疑神疑鬼的,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不過讓我開心的是,小川似乎真的開朗多了,玩笑也多了。他一直反對我叫他小川,我常常會開他們兩個的玩笑,他總是發來個欠扁或是我真想扁你。我總會發過去一個竊笑的表情,然後說:有本事你就來啊。他建了一個多人聊天室,裡面就我們三個。我們總在裡面打打鬧鬧,搞笑圖片滿天飛,其中還有小川的“文傑,你欠扁啊!”  

您正在瀏覽: 完滿(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滿(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