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生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日茫茫,記憶的長河裡浮起回憶的島嶼,隱隱約約,零零星星的。然而幸福的記憶卻能超越時空,將首尾相銜的歲月連成一串……

  小時候,在我9歲生日的那一個下午,我放學回家,心想:今天是我的生日作文人網你也可以投稿,爸爸媽媽肯定會在家裡做香噴噴的飯菜給我吃,肯定還會送我精美的小禮物,我心裡興奮極了,不知不覺走到了家門口,我滿懷高興的心情開了門,但眼前的環境讓我不知所措。平常放學回家媽媽都會在家裡做飯菜,怎麼今天不在家呢?我在心裡想:他們是不是忘記了我的生日,不會,不會,往年過生日他們都記得,莫非他們給我買禮物去了。我心裡非常激動。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我的心情很失望,正當我發獃的時候,一陣陣敲門聲響起,我心想:肯定又是隔壁,不去管它,伴隨着急促的敲門聲,我才發覺原來不是錯覺,於是,我飛奔而去把門開,一看是他們,我故裝鎮定的問他們今天是什麼日子,他們說不跟往常一樣嗎?我懷着沉重的入了自己的房間,心裡想為什麼他們會不記得我的生日,為什麼不記得。我心裡很傷心。

  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喊道,快出來吃飯,於是,我便整理了一下,便出來一看,眼前的場景讓我即興奮又激動。因為桌子上擺滿了我最喜歡吃的菜和一個大蛋糕,我連忙走過去問他們,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隨後,老爸又起身到他的房間,出來時他手裡多了一個精美盒子,他說給送你的生日禮物,我打開一看,一個小巧玲瓏的鬧鐘出現在我的面前。我非常喜歡這個小鬧鐘,如今這個小鬧鐘已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這個生日讓我感到很幸福,至今我仍懷念這個生日。

  初一:zhangyijie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