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爭吵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主人出去了。電燈、電視、冰箱、電腦、空調在家裡因為自己的作用而爭吵了起來。 

  電燈首先發言:“我的作用才是最大的。你們想想,我天天給大家照明,要是沒有我,大家就只能生活在黑暗的屋子裡啦!還有在街道的晚上,也要用到我。而且……” 

  “住嘴!”電視生氣了。”你算什麼呀。還不是我為大家開闊了視野,增長了知識,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動畫片,也得從電視里看。你又不會播放節目,還能幹出什麼大事,也不看看我,哼!” 

  接着,冰箱又開始反駁:“你們吵也沒用,我才是作用最大的。我的肚子里盛滿了食物,都是人們怕變質才放進來的,要是沒有我,得浪費多少新鮮的食物呀!” 

  它們三個說完了,可是卻把空調的鼻子氣歪了。它急忙說:“我才是作用最大的。在夏天的時候,我吐出涼氣讓人們感覺涼爽無比,如果這個家庭少了我,後果會不堪設想。 

  “夠啦!氣死我啦!電腦氣得渾身哆嗦。你們這些可惡的傢伙,誰都沒有我厲害,我可以讓人們看電視、聽音樂、上網等等,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玩兒的電腦遊戲。總而言之,我什麼作用都有,誰也沒法跟我比。”電腦這番話讓其它四個家用電器火上澆油,於是它們打了起來。 

  等到它們醒來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已經躺在廢品回收站里了,在這個時候,它們才想到:我們當初真該取長補短,相互學習,不應吵架,更不該打架呀

您正在瀏覽: 爭吵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