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子爭吵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子爭吵記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母子爭吵記

  中山小學

  六(七)班

  姜文康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媽媽發生了一場激烈的爭吵!

  那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整理着以前的語文書,我邊整理,邊看着那有趣的電視劇。突然,我發覺自己的語文書好像少了兩本。我仔細一檢查,果然,語文書少了兩本。

  風和日麗

  我來到媽媽身旁,問:“媽媽,我的語文書不翼而飛了,你拿了嗎?”媽媽利索地說了句:“是我拿的,借給同事了!”聽了這句話,我頓時火了起來。

  風起雲湧

  我走近媽媽,用肩膀碰了碰媽媽,哼!我火氣頓時大了起來,“你憑什麼把我的書借給別人?”媽媽走了過來,一副沒好氣的樣子,說:“咱倆什麼關係?母子關係呀!犯不着為這一件小事兒,生氣吧?”我一看媽媽不耐煩的樣子,便撞了一下媽媽。

  風雨交加

  媽媽被我給激怒了。她先展示了河東獅吼的威力:“你幹什麼呀!竟敢撞我!我養了你這麼多年,還不抵兩本書?真是豈有此理,看我不打爛你的屁股!”這一次,我可是有理的,毫不懼怕媽媽的河東獅吼。我也開始了反擊,咬牙切齒地說:“看看!媽媽您可真有理呀!我下次一定多多向您學習!”媽媽被我的一翻話氣得直打哆嗦。媽媽用手指着我的鼻子,氣沖沖地說:“你罵人的境界可是越來越高了!罵人都不吐髒字!我拿你的書怎麼著,這書的錢還是我交的呢!”媽媽那洪亮的聲音,把我罵得眼中直冒金星。我緩過神來,氣得眼睛里都燃燒着憤怒的火焰,我對媽媽吼道:“你不經過我的同意就把我的書借給別人,該當何罪。”

  狂風暴雨

  媽媽聽了我這話,便更生氣了!似乎在她頭上點一根火柴,就可以燃上熊熊大火。我趁機先發制人:“幹嘛這樣看着我!有意見呀!單挑!”媽媽的熊熊大火徹底被點燃了,眼睛直直地瞪着我,似乎與我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媽媽抄起掃把,似乎非把我打扁才可以發泄完畢。我也拿起一個枕頭開始防禦,“幹嘛!”我頭髮都豎了起來,“想動粗呀!我跟你沒完!”媽媽拿起掃把向我這邊亂舞,我也毫不示弱。“哼!”我把眉頭豎成了劍眉,“你這是侵犯了我的個人產權!”媽媽頭上似乎有一把火,說:“你這個不孝子!還敢罵我,找死。”最後,我和媽媽廝打起來,你一句,我一句地罵得起勁。

  煙消雲散

  不知爸爸什麼時候發現了我們,在旁邊揮着手喊:“加油!加油!”看着爸爸那起勁的助威聲,我們母子不禁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母子爭吵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子爭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