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理想出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理想出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荒漠,沒有生氣;沒有理想,人生就如黑夜,沒有光明;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迷宮,沒有方向。理想是虛無飄渺的宇宙。看上去,他們很美好,卻離我們遙不可及,只有那些不斷拼搏、不斷奮進的人,才能穿越過一個個深谷,在無盡的追求之中,體會到人生的真諦,實現人生的價值。

  小時候,在我那小小的百寶箱中,也裝着五彩繽紛的理想。今天我就打開我的百寶箱,把裡面的寶貝一一拿給你看。很小的時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一個理想。當一名女警察。小時候的理想現在想起來既可笑又幼稚。當時的我其實是喜歡上了女警察們漂亮的警服,和她們站在馬路中央指揮交通時的颯爽英姿。可是不久,我的理想就發生了改變,因為我逐漸了解當一名女警察的辛苦與困難。於是,當一名畫家成為了我的第二個理想。從小我就對繪畫很敏感,很喜歡畫畫,經常自己畫出一些“大作”,然後拿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得知了我喜歡畫畫,馬上就給我報了美術班。可能是因為小孩子貪玩兒的天性。上了美術班后的我變得不怎麼喜歡畫畫了。甚至上美術課時逃跑去和同學玩兒。就這樣,我的第二個理想便又化為泡影。從那之後,我就變得很迷茫,從來沒有過一個堅貞不渝的理想。就這樣,我在無知中徘徊徘徊……終於有一天我找到了生命的曙光,確定了理想的目標——我要成為一名主持人。

  我想成為一名主持人,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圈,更不是想讓萬人矚目。是因為我是一名中國人!我不僅為中華民族而感到自豪,也要讓中華民族為我而驕傲。成為主持人,我就可以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向世人展示中國動聽的語言,奇妙的文字。啊!這將會是多麼的自豪,多麼的神氣呀!我很熱愛這門行業,爸爸媽媽也全力支持我的夢想,從不反對我的主持夢,為了讓我實現夢想,從一開始他們就鼓舞我學好普通話,說好普通話。有的時候,我覺得我的理想是虛無的,是遙不可及的,但是,只要想一想,如果我真的練好了屬於我們中國人的語言,獲得了大家的讚賞,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給台下的觀眾帶來歡聲笑語,我就再一次振作起來,告訴自己:不要灰心只要努力,我一定行!

  我的理想伴隨我成長,理想!是渴望,是追求,是奮進,是泉水,是純潔……

  啊!我真渴望這美好的一切能變成現實,請為我插上一雙飛翔的翅膀,帶我飛進未來的天堂。朋友,我們正值花季,讓我們把握好青春年華,攜手並進,帶着理想出發……

  初一:蘇怡

您正在瀏覽: 帶着理想出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理想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