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根藤藤菜的愛情(一) 487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根藤藤菜的愛情(一)_487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87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人間漂亮又才藝非凡的女孩真的是越來越少了,翼,你說是不?”  

  “喲!這神仙也逍遙說得是真沒錯,怎麼了?濱,你又色性大發了啊?”翼似笑非笑地說.  

  “色,乃神之常情.經過幾千萬年的改造,這天堂已完全變了嘛!難道你現在還要念‘空即是色,色既是空’難道還要……”濱滔滔不絕地說。 

  這番長篇大論把翼說得啞口無言,翼只好故作正經,“嗯,這也是哦!” 

  “翼,話說回來,你最近去人間溜達了幾圈,有沒有物色到什麼絕色女子?” 

  “嗯……我想想哦!”翼托着下巴,皺着眉開始在記憶里暢遊。突然他臉上露出喜悅,“有了!我那天在一水吧里物色了一女孩,此人比嫦娥還美啊!” 

  濱一聽,頓時激動起來。嘿嘿,以前泡妞不成功,這次一定要抓准機會!“翼,她是哪個地方的?” 

  翼抓耳撓腮,想了一會兒無奈地說::“兄弟啊,實在對不住你,我這記性不爭氣,忘了她在哪兒了!”  

  “你…你…你小子總是這樣,遇上你我都要少活幾百年了。對了,我還有上帝送我的玄光鏡。” 濱臉上露出了一絲得意的笑容。  

附句歌詞: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什麼什麼)樂逍遙! 

您正在瀏覽: 兩根藤藤菜的愛情(一)487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根藤藤菜的愛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