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在農村。自從家裡有了電腦以後我就很苦惱。父母總是不讓我碰。 

  那一次我上網查資料,查完了我幹些別的事,我媽媽趕快的說:去把外面的地掃了,開始我沒有聽見,我媽媽有大聲說到:去把外面的地掃了,我應了一聲:啊,聽見了。她生氣的對我說:以後我說一遍你就趕緊給我去做。 

  那一次我媽媽在用電腦往手機里下載歌的時候不會下載了去找我,其實我會下載。我對我媽媽說:我不會,她也知道我會,她求我說:好兒子求你了,如果你幫我下載我以後每天就讓你玩一小時,但不能玩遊戲。我想那是什麼玩啊,我沒有給她下載。 

  那一次,我爸爸去火車站去送我老叔,要下午5點回家,我媽媽也有事出去也要下午回家,她讓我去我爺那裡,不讓我在家。 

  那一次一次,都是不讓我碰電腦。這是我心中的淚。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