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很寂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很寂寞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段時間總是一個人走過。一個人莫明奇妙的從北方踏上列車跑到二千多裡外的南方城市。一個人背着若大的行李孤單的起程,不像電影中的那種儘是分離時的淚水。因為就一個人能有什麼捨不得,本來我是這樣想可當我踏上火車的那一刻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孤單,除了陪自己的行李就再也沒什麼了。這時眼睛有一種澀澀的感覺,我很快把頭扭向窗外。也許自己早已習慣了寂寞的滋味,這時我才發現自己是一個孤獨的動物。只能在一個孤獨的角落裡舔舐自己的傷口。孤獨的流浪。漫無目的。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無住。以至於在火車上連個看行李的都沒有。到了以後也只是自己一一個人莫明奇妙的從北方踏上列車跑到二千多裡外的南方城市。一個人背着若大的行李孤單的起程,不像電影中的那種儘是分離時的淚水。因為就一個人能有什麼捨不得,本來我是這樣想可當我踏上火車的那一刻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孤單,除了陪自己的行李就再也沒什麼了。這時眼睛有一種澀澀的感覺,我很快把頭扭向窗外。也許自己早已習慣了寂寞的滋味,這時我才發現自己是一個孤獨的動物。只能在一個孤獨的角落裡舔舐自己的傷口。孤獨的流浪。漫無目的。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無住。以至於在火車上連個看行李的都沒有。到了以後也只是自己一個人寂寞的行走。幾乎每天過着同樣的生活,睡覺。醒了就去那高架橋上寂寞的行走。在那寬大的馬路上被川流不息的車輛穿過,或者穿過它們。有時會倚在鐵架上抬頭仰望,看那寂寞的雲朵慢慢的飄過。我總在想如果有人陪着自己不會這樣的孤單這樣的無住。可是又有誰能陪着自己,除了夕陽拉長的身影。我在學習孤單也在習慣孤單。因為在這個寂寞橫生的年代里,我們有誰不是飄零的孤單者?可誰又喜歡孤單呢?每次看起來都是這麼的堅強,可誰知自己有多麼的懦弱、誰知自己是多麼的無住。我們誰不希望在火車站、地鐵站有人能道一次別,擁抱一下、或親吻一下。可有時候這些都很難、真的很難。所以只能一個人帶着慢慢積蓄成河的悲傷靜靜的離開去遠方。總以為可以陪你去風吹草低見牛羊的呼倫貝爾在草原看那夜暮下的牧師。可是我錯了,因為再怎麼也只能是一個人,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去流浪。只能在無住中堅強。自己在寂寞里努力。我們別無辦法。  

瀝瀝淅淅的雨中一個人在公交站台等公交車。 

在籃球場上塞着耳機漫無目的的向前走,抬頭仰望天空,看那落寞的雲朵飄過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很寂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很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