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獨立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獨立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噢——星期天的天氣就是好。”我申了個大懶腰,“媽媽——”咦,咋沒回應?“媽媽?”我的心一下子抽緊了,會不會出事了?剛才的睡意一掃而光,我輕手輕腳走出房門—— 

喲,我以為咋了呢,原來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這種事在星期天發生最好了。而且據媽媽留的條子看,她們有急事出去,很晚彩回來。 

今天我是主人!本人獨立一天!洗刷完畢后,渾身都舒服了。對着鏡子,我學媽媽的樣子板起臉:“牙這麼快就刷好了,以後一口黃牙,看你這麼辦?”接着就笑得直不起腰了。 

早飯吃什麼呢?蛋炒飯吧。我有模有樣的系起了圍裙,炒起了飯。不一會兒,第一碗顧氏蛋炒飯出鍋了。興奮的吃了一大口,呵,好甜,趕快吐出來,一定把糖當作鹽了。我的心不由一顫——又要被罵了。停!沒關係今天爸爸媽媽不在!重來。於是我又“呼呼”炒了一碗。真不愧是本大廚的手藝。瞧,米粒個個圓潤飽滿,雞蛋塊塊色澤金黃,香味撲鼻,吃起來軟而不爛,鮮而不膩,乃炒飯之精品! 

既然獨立了,就要幹些大膽的事,拿起《哈利波特》看起來。“噝噝”真恐怖,難怪老媽之前不讓我看。不過我還是眼睛一眨不眨地看完了真張碟,雖然手裡的遙控器已經潮潮的了。 

下午,我看了一會兒書,上了一會兒網,過得別提多逍遙自在了。 

一轉眼天就黑了,媽媽也回來了。“婷婷,今天辛苦了,媽媽給你買了個漢堡,你就將就當晚飯吧!”還有漢堡,真不錯,我剛啃了一口。廚房裡傳來了媽媽零下78.5度的聲音:“顧怡婷,這是怎麼回事。”我跑進廚房一看,鍋子里有些米粒,水池了有好多臟碗,方便麵盒子躺在地上,灶台上還孤伶伶的擺着一碗“蛋炒飯”……真是一片狼藉。 

在媽媽的監視下,我收好垃圾,洗好餐具,吞下“蛋炒飯”,疲憊不堪第躺上了床,剛閉上眼,蛇呀,鬼呀,魔呀全向我走來,嚇得我膽戰心驚……一夜沒睡好。 

我獨立了?NO NO NO。我還得繼續努力。獨立我須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獨立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獨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