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得快樂(7)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得快樂(7)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喂?雲,你在哪裡?不能來了呀?哦哦哦哦,那好!拜!一會   見”天明有點生氣“雲說有點事,叫我們先去音樂房子KTV的20號包廂,   走吧!”           KTV內    “你不是有事嗎?怎麼先到了?”天明吃驚的說!      “做完了不就過來了~”      我一進去,有點吃驚~~哇~~世界上還有這麼帥的人!~他的肌膚美得就像院子里的櫻花,眼珠象烏黑的瑪瑙,黑髮有絲綢般的光澤,襯衣雖   然有些穿的隨意,但穿在他身上依然有種王子般的矜貴。      那樣美麗的眼睛。       眼底有絲妖嬈的霧氣……        雲正微笑的看着我,我像着迷了一樣獃獃地看着他,我覺得自己好   象已經是一個被控制得玩偶,身體里得能量彷彿已經被他慢慢得吸過去~        “喂喂!光麟??光麟?”天明很急地把我叫醒,認真看,天明用   一種鄙視的眼神在看着我,然後小聲的說:“沒見過世面,帥哥都沒見   過,枉我天天在你身邊~哼”      我用一種超級鄙視眼神回看他,他一臉欠扁的樣子轉過頭去跟雲打   招呼~哼!不理他!!!!哼哼哼~            雲站起來,緩緩地走到我的面前,單膝跪下,抬起我的手,輕輕地   吻了一下。我們驚訝為什麼會這樣!雲起身,對我非常紳士的微微的敬   了個禮,伸出那長的細長的、粉好看的PP手手~說:“可以請你跳支舞嗎   ?”“啊?啊~可以!”        我把手伸出去,放在他的掌心上,慢慢地走到大廳中央,音樂也滿   配合的放出了華爾茲,我倆在舞池中緩緩地跳起了華爾茲,別人投來羨   慕地眼光~         “哇~~真像一對啊!!”   “郎才女貌啊!”   “天做之合!!!”        我都已經聽的有點不好意思了~可是一看雲,正在微笑的看着我,一   團“火燒雲”在我的臉上散開~雲倒是笑的嫵媚~帥啊!        他的眼睛晶瑩黑亮,有一點感動的瑩光點亮他櫻花般美麗的面容,   他溫柔地用手指抬起我的臉頰,輕俯下身,在我的右頰落下一個輕柔如   霧的吻。        我驚呆了~不知道應該怎麼說~他看我那麼驚訝~竟然溫柔的笑了起   來!嘴角彎彎地上揚,露出潔白地牙齒,眼神里地笑意把我給感染了,   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他的誘惑力真的這麼大嗎?      PS:光麟第一次見到雲,魂都快被雲鉤去了,雲的誘惑力真的那麼大嗎?下一集他們又會面臨怎樣的事呢?敬請觀看!  

您正在瀏覽: 昨天得快樂(7)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得快樂(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