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歸運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歸運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情歸運動吧,少年時代沒有運動的考驗就不能學會挑戰,所有的困難險阻表面上再怎麼高不可攀,其實是一扇通向成功的虛掩着的門…… 

  ——題記 

  當充滿活力與激情的金秋再度張開雙臂,我們初一學生迎來了中學生涯里的第一次田徑運動會。生命中的每一個第一次給人的印象總是像烙印一樣,這次運動會更不例外。 

  團結、友誼不知從我們口中說出多少次,但這一次我看到了,它們確乎是真實存在的。我們為運動員加油吶喊——他們勝利了,我們給予最真誠的祝賀。他們失敗了,我們的安慰便是他們找回自信的源泉…… 

  盼望已久的運動會拉上帷幕時,雖然我們班的總分位列第二,但我知道他們已經盡了最大的一分力。看到同學們一張張不甘心的面孔,我不覺中意識到我們不再是陌生人,已經變成了一個嶄新的集體。我們都會為班級的榮譽高興,為班級的失利擔憂。 

  我們已經有了六年的學齡,相信每個人的集體榮譽感也是很深的。只是在短時間內還沒感知到新班級的溫暖,還沒有意識到新集體的力量。這次運動會我們盡心儘力的表現使我們——新集體的每個成員都提高了信心,強健了體魄,開發了潛能,實現了心愿。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急待開發的金礦。”情歸運動,超越夢想,你在金礦的發現就會因此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情歸運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歸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