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全家齊上場,運動我為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齊上場,運動我為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初四,一轉眼,這年就過去了好幾天。無不例外,大家一起聚餐、走親戚,串門。以前大家每天必修的功課——運動也被大家淡忘了。早飯過後,我提議大家一起去樓下操場,運動運動。大伙兒同意了,開始全副武裝——羽毛球拍、籃球、跳繩……

  來到樓下,大姑和奶奶在場地邊的小路上邊漫步邊聊天;爺爺、爸爸和哥哥籃球正打得歡呢!爺爺雖然已經是七十五歲高齡但是它的身體還很硬朗,不亞於年輕的時候。暖洋洋的太陽照在我們身上。看!哥哥和爸爸正在比籃球投籃呢!,爸爸先下手為強投進了一個空心球,哥哥也不甘示弱,投進了一個球。就這樣看着我也躍躍欲試了。

  我拿起跳繩,跳了起來,可是因為跳的太慢了,又失去了信心。爸爸飛快的跑過來,看我垂頭喪氣的就對我說:“快點,接着跳,繼續練習!”我只好接着跳。爸爸在一旁指點着:“手腕用力,腳尖點地!”我照着爸爸的教導跳了幾下,果然比原來跳的好多了。

  我跳的有些累了。就繞着操場邊的小路走了幾圈。看到小路邊上有許多健身器材,走到哪裡踏上走路器。走了起來。一個調皮的小孩子跑過來。他站在走路器上,把它當鞦韆玩。我也發揚了一下創新精神,改變了幾個動作。

  我看到了很多人在運動、遊戲。瞧!這個年輕的小夥子運球運得有模有樣,像一個籃球運動員。

  今天運動真開心,希望大家也經常運動,才能終身健康!

  廈門市檳榔中學初一:劉逸

您正在瀏覽: 全家齊上場,運動我為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齊上場,運動我為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