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滿懷信心地查看了一下我校中考成績排名榜,我聚精會神地從上至下仔細地查找,希望能早些看到我的名字。排名榜上同學的分數令我不安,我的自信心被挫傷了好多,但我仍然鼓起勇氣看下去,希望結果不會很糟糕。誰知,結果讓我失望到了極點,直至一百零六位才看到我的大名,那時不覺得光彩,倒覺得丟臉,一百多名,這是什麼概念,我真的無法想象。

  記得剛上這所學校,自以為是的我還覺得委屈了自己,但從目前看,我簡直太可笑了,我的目光太過狹隘,比我成績好的同學大有人在,我有什麼理由驕傲自滿呢?

  想着想着,我的內心不免有几絲涼意,但我不會氣餒,我要化逆境為力量,以這所學校為新起點,端正學習態度,收起玩心,戒掉懶散,刻苦學習,絕不能再讓家人失望。

  老師們說得對:一次的失敗不代表永遠失敗,烏雲只能暫時遮蔽太陽,只要太陽努力堅持,永遠向著既定目標奮鬥,終有一天,它能發出萬丈光芒。

  法國着名作家羅曼·羅蘭也曾說過:成功不是偶然,失敗不是命運,努力學習,艱苦奮鬥,成功必然屬於我們。這些鼓舞人心的話語,又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找到力量,更重要的是,它讓我找到了奮鬥的方向,成功的途徑,讓我不必像一隻迷途羔羊,四面茫然,不知所措。

  既然已經找到了目標,找到了通向成功的路徑,那我就必須要停止懈怠,直面緊張的學習任務。人生能有幾回搏,這次我要盡自己的全力來搏一搏。

  古人云:不以成敗論英雄。不管我這一搏能否成功,至少我努力過,奮鬥過,十年以後二十年以後,至少我不會追悔,我頂天立地,問心無愧,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父母、老師、親人、朋友,我敢挺起胸脯面對自己,面對家人,面對老師、故友。

  即使如此,但我始終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有付出就總會有回報,天道酬勤。

  人生能有幾回搏,既然靠努力進了這所高中,拿到了一張搏擊證,那我們怎能輕易放棄,同學們,讓我們用全力為各自的美好未來搏一搏,絕不認輸,絕不放棄,向成功進軍,向未來進軍。

  群星學校三年級:鄭桂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