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季趣味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趣味運動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意扎個馬尾辮,揚着充滿笑意的嘴角,背上書包,帶上一身輕鬆,愉快地哼着小調,邁着輕快的步子踏進校園。

  剛踏進校園,一扭頭,映入眼帘的是:“秋季趣味運動會”幾個紅底白字的大字,嘴角的弧度就不斷擴大再擴大。.......先不說前面比賽的精彩,就單說最為讓人心跳加速、忍不住吶喊的這一項——拔河了!快到我們了!萬老師安排我們排好隊伍。五年級快拔完了,快輪到我們了,等待好苦!心裡一遍遍警告自己“鄧佳敏,你不許緊張,要照常發揮就行,要贏,一定要贏,加油!”咬緊下嘴唇,努力調整呼吸,雙手握拳,手心裡汗流不止,“六1班對六2班”裁判的話響在耳邊,我怕懊惱地抓抓頭,有沉重地嘆了口氣,再用力地甩甩頭,自我安慰道:“鄧佳敏,放心放心,別擔心了,有什麼可擔心的呢?班上不是還有幾個壯漢嗎呢!照常發揮就行,加油!加油!”搖了搖頭,拋開疑想,衝上“戰場”,勇敢對抗,一上操場,裁判有沒有說開始都不明曉,就用力的拔,用上全身力氣,閉上眼睛齜牙咧嘴,耳邊的吶喊上一潮高過一潮,大概過了六七秒,貌似聽見誰喊了一聲:贏了!贏了!我們才如釋重負,從嘴中緩緩吐出一口氣來,終於戰勝了“敵軍”!之後,又聽說,我們三四秒鐘就把“敵軍”給“打”趴下了,只是我們還在傻傻的拔而已,聽到這裡我不禁莞爾,心裡被勝利的喜悅填地滿滿的。第二場又開始了,也許是被勝利地喜悅沖昏了頭,輕敵了,我們輸了,心情非常的沮喪,又聽別人說:他們班是幾乎是全班上的!之前勝利的喜悅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氣憤.......

  放學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悶悶不樂,儘管老師叫我們把心態放平衡,但我就是不能釋懷,看着即將落下的太陽,覺得有一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成功,就像平時再耀眼的太陽也會下山,但是我忘了,太陽即使會下山,但第二天同樣也會耀眼的升上藍天!

您正在瀏覽: 秋季趣味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