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2月5日這一天,艷陽高照、天氣溫暖舒適,市體育場人山人海,一片歡聲笑語。我們盼望已久的學校第25屆運動會開幕了。一萬多名師生和兩萬多名家長參加了開幕式,學校還邀請了國際大體聯副主席克勞德·噶力思先生參加了開幕式。(天氣開頭,順便渲染了一下恢弘的環境和重要人物的出席,可見此次運動會的重要性。)

  我們在學校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刻苦訓練,今天終於要表演了。(這裡要一筆帶過小學部出場前是什麼小團體在表演,你當時的心裡,他們的表演給你們接下來的表演帶來了什麼,這樣才更完整。)輪到小學部入場的時候,我心裡一片緊張,(刪,不能這樣修飾。)因為我和吳雨霏是排在第一排的,唯恐出現什麼失誤。我們排演的第一個隊形是學校的標誌:SZSY。我們揮着小手、昂首挺胸、直視前方。成功之後,我心裡慢慢平靜了下來。接着,我們排演第二個隊形是一部巨型書本,書一頁頁翻起;第三個隊形是漢語“田”字,我們手像禾苗一樣,一點一點地長高,又快速整齊地撲倒在地上,我們的表演贏得陣陣掌聲。

  中學部排演的是漢字“從這裡開始”,漂亮極了。幼兒部排演的是“快樂喜洋洋”,贏來了滿堂喝彩……(省略號用得好,精彩還在繼續……)

  2011年,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就要在深圳召開了,深圳加油!(在哪一方面為深圳加油呢?呵呵……)

  五年級:妍夕聖雪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