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雙運動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雙運動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雙運動鞋,名叫“幫登”,意思是能幫你登上高聳入雲的險峰。上高山,我能毫不費勁地登上去,走平路就身輕如燕,輕飄飄地用凌波微步飛奔,多帥啊!

  我被人擺放在專賣商店的櫥窗里,悠閑度日。每天都有許多人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因為我美觀高貴,所以人們都渴望得到我,但又被我的身價嚇跑了。拜託,二百一十八元,218,我要發耶!這麼吉利的數字,幹嗎不買我呢?

  有一天,來了一個穿着很氣派的小男孩,他在店裡逛逛后,盯住了我。他二話不說,甩給店主二百五,脫下腳上的黑皮鞋換上我,邊跑邊說:“不用找了。”跑出店,路過一個垃圾箱,他把那雙黑皮鞋扔了。

  小男孩跑到一座華麗的別墅前,打開門進去了。看來這是他的家。這小男孩跑到桌子前,握着只“老鼠”擺弄。“真怪!”在鞋架上的我說。“一點都不怪。”角落裡一雙紅舞鞋回答我,“他在玩電腦,那個叫鼠標。我是他妹妹的鞋子,他們兄妹倆從來不做作業,只知道玩。爸爸媽媽也不管,只知道給他們錢。”紅舞鞋嘆了口氣。

  這房子富麗堂皇,但給人一種冷冰冰的感覺。幾天後,紅舞鞋不見了,取代它的是一雙寶石綠的新鞋。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處境很危險,盡量讓自己顯得可愛。然而一個月後,我也被扔進了垃圾箱。可嘆我英年早逝,終生只能與垃圾為伍了。

  這天傍晚,一個衣着樸素的婦女發現了我,那時的我已經烏跡斑斑、髒亂不堪。她欣喜若狂,把我擦得乾乾淨淨,真舒服!然後提着我跑了回家。

  在一座破舊的木屋裡,正中的板壁上貼着“三好學生”、“好習慣標兵”、“學習積極分子”……滿滿的全是獎狀。一個小男孩在做作業,他面色蒼白,腳上穿着一雙打着補丁的破球鞋。寒風從屋角的破洞里灌進來,小男孩不禁抱緊了身子。“娃,媽撿破爛的時候看見雙鞋,挺好的,穿去吧!”“太漂亮了!謝謝媽媽!”小男孩親了親媽媽的臉,迫不及待地試穿鞋子。

  我在這個家裡受到特別的優待,在節日或學校的重大活動時,小男孩才會穿上我。平常我被擦得一塵不染,舒舒服服地躺在一個大鞋盒裡睡覺。我覺得在這個家中特別溫暖。

  從此,我就長住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雙運動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雙運動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