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小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小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成績不算傲人,但也還說得過去。驚喜的是我們班得了“精神文明班級”的稱號,讓我欣喜了好一陣。

  運動會讓我知道了中學真是強手如林。我原以為自己在小學中經常是競賽冠軍,到了中學能繼續我的輝煌,但結果真是給我當頭一棒。徑賽的強手數不勝數,而初一(6)班和初一(12)班的運動員創下的紀錄更是有望而不可及的。看看別人的優秀成績,才看看我自己,真是對運動會前的輕狂感到懊惱不已。畢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要想讓自己有驕傲的資本,練去吧!如果不努力,連雄鷹都飛不過鳥雀。也許你已經知道了我所要表達的意思,那就是??學習要刻苦努力,永遠不能滿足,要不停地往前走,不能回退與停留,不然贏家可就不是你了。這是運動會的啟示之一。

  上帝永遠都眷顧勇敢的人。這是西方基督教告訴我們的人生哲理。但這句話不僅只是在基督教堂里才奏效,在現實生活中,這句話絕對正確。班裡的幾名女生,在運動會中都成了勇士。儘管都是柔弱女子,但一旦較真,男生都比不過。看她們的動作都是多麼矯健,一改平時嬌小姐的脾氣,英勇作戰。勇敢的人,得到的掌聲總是多一些的。這是運動會給我的第二個啟示。

  這有點像啟示錄,但運動會確實告訴了我們很多。

  說到底,努力也好,勇敢也罷,只要向著自己的目標奮進,永不停歇,你就一定會成功。這是我得到的第三個啟示。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小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小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