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體育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體育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開始了,同學們都十分高興。 

  運動會有四個項目:個人跳繩賽,個人50米賽,接力賽和拔河。 

  首先進行的是個人跳繩賽和個人50米賽,這兩項比賽都很精彩。但最精彩最激烈的就是接下來的接力和拔河了。 

  接力賽開始前,同學們都整裝待發。隨着裁判員一聲哨響,各班的第一棒都像發射出的子彈一樣沖了出去。我們班的陳明星像箭一樣沖在最前面,別班同學也緊隨其後,但還是被速度最快的陳明星落下一截。我們班的啦啦隊攢足了勁兒,扯着喉嚨喊加油,臉都漲得通紅。有了同學們助威,參加比賽的同學更加賣力,與別的班相隔二三十米呢!但意外還是發生了,我們班還是掉了一次棒,使得別班超過了我們,我們得了第四名。六二班是第一名,當他們班最後一棒郭一鳴飛速沖向終點時,還做了個劉翔沖向終點時一個敞開雙臂的動作,雙手舉出“V”型,高興得不得了。看着他得意的樣子,我們心裡很不服氣。掉了棒的同學受到同學們的責怪,痛哭起來,覺得很對不起大家。但是,我覺得大家不應該責怪他們,畢竟他們也不想讓掉棒啊。 

  最後一場是拔河。開始是我們班VS六二班。哨聲一響,雙方就抓繩往後拉。我們班和六二班實力不相上下,掛在繩子上的紅領巾總在中間擺來擺去。我們班的同學猛地一用勁兒,一下就把繩子拉了過來,全班一片歡呼,舉出勝利手勢,激動得一蹦三尺高!和六二班的第二場比賽也同樣贏了,同學們更激動了!誰也沒想到,我們決賽的對手竟是實力最強的六四班。同學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到底能不能贏呢?“噓---”哨聲響了,比賽開始了。我們班一開始就被六四班拉過一截,我們班同學們的心差點從嗓子眼兒跳出來,幸好我們班的拔河選手用力往回拉,沒被他們班拉過去。我們啦啦隊都萬分緊張,心怦怦直跳,緊握拳頭,希望我們班不要輸,大聲喊:“六三班加油!”唉!還是被六四班拉去了。第二場開始,還沒一會兒工夫,六四班可就輕而易舉地贏了比賽,看着他們高興的勁兒,我們心裡很不是滋味,有不少同學都落淚了。 

  回到教室朱老師並沒有責怪我們沒得第一,反而安慰起大家。閆老師也風趣地說:“我一個瓜子還沒嗑完呢,這比賽可就結束了!”惹得大家都開心地笑了,似乎忘記了剛才的悲傷。 

  雖然這一次比賽成績不太理想,但我們儘力了,就是最好的,重在參與嘛!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況且今年是奧運年,對我們來說是多麼光榮,他即將在北京舉行,所以我們應該增強體質,更健康!奧運會就是提倡友誼第一!輸贏不在乎!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體育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體育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