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21日,秋高氣爽,陽光明媚,我們巴河鎮中迎來了運動會。校園內五顏六色的彩旗迎風招展,主席台前面擺放着巨大的半圓形充氣球。在節日般的快樂中運動會開幕式正式開始了。學校的銅管樂隊開始奏樂,各年級的代表方陣高舉着紅旗、鮮花和各種運動器具,鬥志昂揚的經過主席台,接受校領導和老師們的檢閱。當隊伍走到操場中心后,樂曲也隨即停止,升旗儀式后,主席台上傳來了校領導的洪亮聲音:“巴河鎮中2013年運動會正式開始!”

  比賽開始了,操場上各項比賽有序的進行着,空氣中迷漫着濃重的火藥味。摸石頭過河場上,戴曉琪以為沒取得好成績,哭了;拔河時,我們班輸了;跳遠區,運動員跑到起跳點便縱身一躍,在沙坑中揚起了陣陣灰塵;跑道上的運動員個個摩拳擦掌,只聽得發令槍“啪”的一聲響,運動員像兔子一樣向終點衝去。操場上頓時人聲鼎沸,他們不停地吶喊助威,“加油”聲響成一片,這裡成了歡騰的海洋。50米的賽跑開始了,我們班的馬一凡昂首闊步,一路狂奔,我們的心像揣了一隻小兔子,隨着他的奔跑而跳躍。

  在運動會上,我們班也有十幾名同學參加了比賽,通過拼搏,左輝得了跳遠第2,跑步第1,汪鵬跳繩第1,戴曉東跳繩第2,看到他們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我暗下決心,一定也要加強身體鍛煉,爭取明年也參加運動會,為我們七(3)班爭光。

  初一:yuao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