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場球類運動會,由於場地原因我們沒有進行足球比賽,只進行了籃排球的比賽。在這些比賽中,我們勝率最大的是男籃,因為我們曾2次奪冠,果然不出我所料在第一場的比賽中我們輕鬆戰勝1班,在第二場的比賽中我們對陣3班,開始我們在上半場就取得12分的領先優勢,我看在眼裡美在心裡,心想;大局已定,看你3班如何是好?可沒想到的是3班竟然打出一波15:2的高潮,逆轉以21:16戰勝我班,我班下半場僅得2分也創造了一個“奇迹”,哎! 

  賽后我總結失敗的原因:我認為我們之所以失敗是以為我們在領先時過於放鬆,過於輕視對手,從而放鬆防守力度,進攻球員也沒了壓力,開始“神經高”似的亂投籃,在落後時又着急,導致投籃慌張,準確率降低,最終輸掉比賽的。 

  通過這場比賽我更加理解了“驕兵必敗”這個成語的含義,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無力我們取得了多高的成績都不要驕傲,否則必會吃大虧,我們必須牢記“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的事實真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