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由,你在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你在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天被你們逼着上什麼輔導班,興趣班,‘雙休日’還要變成‘工作日’我容易嗎我?”我說。

  “你要好好學習,這樣才能考上一個好大學呀!我們不是逼你做這些,而是非做這些不可。”父{母}說。

  每周周末,我都是以上列這兩句話為“重點”度過的。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我每個周末都在遵循的作息時間表:

  6:00…………起床7:00…………上英語班

  12:00…………回家吃飯1:30…………上語文輔導班

  16:00…………做作業18:00………上數學輔導

  20;00………放學回家

  這大概就是我的“雙休日”吧!我每天晚上10點才睡覺,早上起來還要背什麼課文啊、概念啊。想看看電影、聽聽音樂,可是,父母總會說:“那對學習有幫助嗎?”想出去玩呼吸呼吸新鮮空氣,父母又說:“你是個學生,每天只知道玩、玩、玩…,你學習差,就要知道上進……”

  ……

  我承認,父母這麼做都是為我好,他們都希望我考一個重點高中、重點大學。可是,我每天像個鴕鳥一樣,背上背着一大摞書,書包總是那麼重,那麼圓鼓鼓的。況且,像我這個年齡斷的孩子們誰能不貪玩,誰能不渴望自由呢?

  我想高聲對全世界呼喊,我想喚回我那份失去的自由。

  自由,我想你,你到底在哪呢?

  甘肅平涼靈台縣城關中學初一:鄭迪

您正在瀏覽: 自由,你在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你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