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由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貓,是被人類所馴化的動物中,唯一的自由者。兀自遊盪在天地之間,無牽無掛,無愛無恨,無喜無悲。宛若幽靈一樣神出鬼沒,令人心驚。而貓,也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之一。這個故事,就是關於貓的。

  我是個貓痴,對貓有一種特殊的感情。有一次,我在路邊看到了一隻很特別的貓,它跟了我很久,當我轉過身問它要不要和我回家時,它走了過來。我把它帶回了家。

  在家裡我給它做了個窩,又給它洗了個澡,準備了一點吃的,想讓它在這裡住下。但,我忘記了一件事。

  在之後的幾天里,它似乎悶悶不樂的,我不知道為什麼。隨後,因為我的一次疏忽,讓它逃走了。那是我剛好要下去拿一樣東西,沒有鎖門,當我拿完東西準備上樓時,看到了一道白影從樓道里竄了出來,從那之後,我再也沒有看到過它。

  我一直不明白,它為什麼會逃走,我對它很好,吃的用的全部都是好的,怎麼會呢?在幾天之後,我徹徹底底的懂了。我正在看關於狼的紀錄片,當我聽到那句:它們從來不會被關到籠子里時,我懂了。那隻貓,或許就像狼一樣,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自由者吧……

  就在那天,我成了一個貓痴。

您正在瀏覽: 自由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