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的眸子曾是那樣深邃,你的聲音曾是那樣清脆,你的表情曾是那樣得意。你曾經是那樣威武,你曾經是那樣驕傲,可以盡情揮灑你的王者風範,沒有誰可以征服你。而現在呢?你卻無力掙開那道枷鎖。

  你的眸子變的黯淡,你的聲音變得蒼老,你的容顏變的憔悴。

  你好想掙托那條鎖住你,也鎖住你心的鏈子。於是,你上竄下跳。但無論如何也掙托不了那條鏈子。你只能遠遠的望着外面的世界,回憶着自己輝煌的過去;你只有拚命地嘶叫着,然而卻沒有人理。

  我聽着你那聲聲嘶叫,看着你那無光的眼睛,好想替你解開那條鎖鏈,但是不能,一旦解開,便沒有人可以征服你。

  我喂你東西,你不吃;喂你水,你不喝。你只是用那種悲哀的眼神望着我,不停的嘶叫着。我的手顫抖了,心也顫抖了。“啪”一聲,雙手鬆開了,手裡的碗落地了,水花四濺。我的手剛想替你解開那條鎖鏈,卻沒有了那份勇氣。你用那種乞求的眼神看着我,我還是狠心走了,頭也不回的走了。以前的你何時用這種眼神看過別人?你的王者風範呢?你最終還不是被一條鎖鏈征服了嗎?

  我又來看你,你已不再嘶叫,你以不再掙扎,而是靜靜地,躺在那裡。我想你一定是麻木了吧,你一定是心死了吧,你一定是放棄了對自由的追求!

  我輕輕推開那扇門,那輕微的聲音無人可以聽見,我第一次看到你睡著了,竟是如此安詳,我的心也安穩了。於是,我輕輕的轉身準備走出那間小屋,不知為何,你醒了。發出最後的聲音“喵嗚”,使出最後的力氣,向前衝去。我再回頭看你時,你已躺在地上,不動了。靜靜的,再也沒有了你的嘶叫。這間小屋裡已沒有了你的聲音,那條鎖鏈已被你用最後的力氣掙託了。

  是的,生命的最後一刻里,你還是征服了一切,你還是獲得了自己想要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自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