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寶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寶貝,媽媽要走了。

  寶貝,你永遠是媽媽可愛的孩子。5月12日14時的那一瞬間,你正在媽媽的懷裡熟睡着,襁褓中的你,呼吸均勻而平穩。你不知道,那所曾經遍布你如清泉丁冬般的笑聲的房子,那所曾經裝着你牙牙學語的聲音的房子,隨着一聲巨響,塌了。

  寶貝,你知道嗎?媽媽很勇敢,媽媽很欣慰自己那麼勇敢。在令人窒息的那一刻,在光明被狠狠地剝奪的那一秒,媽媽用身子護住了你幼小的身體。媽媽沒有猶豫。因為媽媽知道,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

  寶貝,告訴你,其實一點也不痛,雖然媽媽感覺到自己的脊背被鋼板壓得血流遍地。媽媽沒有像你一樣哭鼻子。你知道媽媽那時看到什麼了嗎?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媽媽看到的不是自己殷紅的血,不是面前堅硬的大石頭,也不是背上千斤重的鋼板,而是你安詳地笑着的小臉。媽媽也笑了,呵。

  寶貝,不要傷心。媽媽已經在這片溫暖的土地上幸福的生活了25年,今年尤為精彩。因為有你。為了你,媽媽這樣值得。因為你來到這個心口跳動的世界還不到半年,怎麼忍心讓你走?你還要長大,還要歷經風雨的冶鍊,還會有彩虹向你微笑。

  寶貝,媽媽是不是一個壞媽媽?媽媽真的好壞,還沒給過你足夠的愛,就要棄你而去,媽媽是個不負責任的母親!寶貝!對不起!你怪媽媽嗎?

  寶貝,媽媽真的要走了。媽媽這次要去另一條路,這條路再也沒有荊棘,不會再有大地震,但是,也不會再有你的臉了。媽媽捨不得你,真的真的捨不得你……但媽媽無法選擇。未來的路你要幸福!雖然媽媽離開你了,但媽媽會永遠守着你,看着你的笑。

  寶貝,媽媽永遠愛你!

  寶貝,媽媽走了……跨入那黑色的旋渦,無法再回頭……

您正在瀏覽: 寶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