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靈的呼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靈的呼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萬物的生靈,都有它們自己選擇的餘地,可是,人類為什麼要將它們殘忍地殺害。難道真地僅僅只是滿足自己的慾望,不惜一切代價將一個個無辜的生命送上黃泉之路?難道它們真的那麼脆弱嗎?就因為人類的大腦比它們發達,自以為是高等生物嗎?難道它們的存亡還需要人類來掌控嗎?掌控不了了,還要無情地扭轉這個命運嗎?它們怎麼死,什麼時候死,為什麼而死,難道還要取決於你們人類的心情嗎?

  人類發明了那麼多閃閃發光的獵器,難以溝通嗎難道就只想讓它們死得更慘嗎?難道人類與動物之間就那麼難以溝通嗎?我彷彿已不是人類。我的心,早已不再是人類所養育的心!現在的我們,早已不再希望人類和動物合同為一家了,我們只奢望不再被人類所殺,只奢望活到生命的最後一刻。難道你們連這點要求都做不到嗎?如果說是,那麼你們也沒有資格在這裡對自己夸夸其談,吹噓自己是高等生物!

  曾經,人類與動物都友好相處,到處都洋溢着歡笑。一聲慘叫把我從幻想中拉了出來。人類和動物之間溝通的唯一橋樑只有屠殺。伴隨着一聲聲槍聲,一隻只無辜的生命相繼到在充滿憎恨的血泊里。這一幕幕畫面都在震撼着我的心靈,我知道,我的心靈在發出最後的呼喚,我的心靈正做着生命中最後的垂死掙扎。

  我想反抗,雖然連我都不知道我的生命在下一秒是生是死。但是為了種族的生存,我不得不這樣做,心甘情願。所有被壓迫的生命都在進行着種族的反抗。當初的軟弱,都凝結成了兇惡。

  整個世界,人類的慘叫聲覆蓋了動物的聲音。聽起來更邪惡,更骯髒。

  我們成功了!成功了嗎?伴隨着最後一聲槍聲,世界恢復了前所未有的平靜,似乎不屬於這個空間。輸了,我們輸了,這是動物必然的結果;贏了,人類贏了,這是他們必然的成就。我倒在了血泊當中,努力地盯着人類猙獰的笑容和那骯髒的面孔,我後悔,我又很興奮。

  在我生命的最後一刻,恐怖的尖叫響徹了整個天空,生物們再一次崛起,我,卻永遠地閉上了雙眼。我的內心,感到了平靜。

  可是,我終究還是人類,但我卻又不是,因為我不配做人類。

  我只能是世界的旁觀者,在樹上,靜靜地看着這個世界中統治者的更替。

  雲南保山昌寧縣昌寧第一中學225班李金秋初一:秋天的淚

您正在瀏覽: 生靈的呼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靈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