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呼喚第五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第五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回顧:上集主要寫了殺傷力極強的毒氣彈被黑蟻王國研製出來,並準備進攻白蟻帝國。並且交了位好朋友叫艾迪等事,接下來請繼續收看:(謝謝大家) 

 呼喚 

第五集 軍營奇遇(下集)

  “嗚嗚……嗚嗚……”戰爭即將爆發,兩軍以站好隊列,準備隨時開戰。各軍戰士鬥志昂揚。

  此時此刻,彼特的內心百感交集,雖然在軍營做在軍營里,可是卻如坐針氈啊,彼特想:都是我害了螞蟻們,都是我害了大自然……彼特沒想到,他想着想着卻不由自主的喊了起來。叫聲被他兄弟監獄長艾迪聽見了,聞聲而來。

  艾迪慌慌張張的跑來說,“怎麼了,不舒服嗎?”“不是啊,對了,外邊戰況怎麼樣了?”

  “戰爭已經開始一會兒了,要不你陪我看看去。”

  “不去,不想看”說到這兒彼特一臉的苦悶。

  “走吧,誒呀~”隨即拉着彼特就往戰場跑。

  到了戰場,他們都看見了前所未有的景象:只見一片火海,廝殺聲響徹雲霄,很明顯,黑蟻王國已經佔了絕對的優勢,想必,不一會兒,白蟻帝國就要被全部消滅了。

  這時,突然在戰場上出現一道白光,頓時刺痛了彼特的雙眼,片刻,白光消失了,可白蟻帝國的士兵卻全部死亡了,但艾迪卻跟我說,那白光不是黑蟻女王發出的魔法!彼特一臉茫然,心想:這螞蟻島就兩種居民,白光不是黑蟻王國發出的,那會是白蟻帝國發出的嗎?那為什麼白蟻帝國的士兵在一瞬間全死了呢?彼特心中充滿了問號。

  一天後,黑蟻王國的表彰大會開始了,黑蟻女王端坐在大殿上,莊重的說:“今天,是十分高興的一天,毫無疑問,我們近百年來忍受了白蟻帝國的欺凌,現在,我們終於站起來了,我要表彰幾位功臣,彼特,獻計得當,升為中將大隊長,記一等功;艾迪,掌管監獄有方,升為全國監獄總理大臣,軍銜為少將;另外軍營將軍凱薩攻敵有方,升為陸軍總指揮,軍銜為上將。

  晚上,艾迪跟我說,這次我們晉陞,大將軍肯定不會放過我們,因為他認為我們隨時有可能騎到他的頭上去,我們要小心防着點兒他才好,我點了點頭。

  果然,第二天,將軍找我們問話,嚴肅的說:“你們怎麼?陞官了就不把我放在眼裡了?快去,給我到山洞裡挖金礦去,找不到黃金的話…就都給我貶為平民,永不錄用!”

  我們很無奈,垂頭喪氣的走向山裡,我們彼此都知道,整個螞蟻島上是沒有任何黃金的,相關的科學家早就探測過了,我們走到了山洞,照着將軍的話挖着根本不存在的金礦……

  下集預告:彼特一行人在山洞裡到底經歷了什麼呢?他們真的要被貶為平民了嗎?請看第六集:山洞裡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呼喚第五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第五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