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探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探索 

  我喜歡在迷迷糊糊中探索未來,我喜歡在逐漸長大中尋找目標。總是問自己,我長大了嗎?事實上,我自己是這樣認為,可別人總說我還是個孩子。我迫切的想向他人證明我長大了,可是在某些事情上,我仍擁有幼稚的想法。所以我總在迷迷糊糊中不斷問自己我長大了嗎?在我逐漸明白人間的美醜善惡,我有了自己的思想與看法,總喜歡在某些事情上發表自己的看法,以證明我長大了我不是小孩了。我有自己遠大的理想,我深刻的明白理想是要靠實現,實現是要靠行動,行動是要靠付出,付出才會有回報。長大中,我讀了許多書,也慢慢明白什麼是重中,什麼是見義勇為-----在每天的生活中,我時時刻刻在經歷這些,考慮該不該做,總在抉擇的左右徘徊。在明白這些人間常情后,我跟家認為自己長大了,自己應該擁有一些私人物品,我的想法開始獨特,開始與父母發生爭執,可是我會很好地解決,應為我長大了。 

  尊嚴,一個人應該擁有起碼的尊嚴,還要儘力去維護自己的尊嚴。見義勇為,也人在他人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長大,不僅僅是對詞語的理解,而是根多事務的細緻觀察與獨特思想。當自己不再幼稚的時候,同時意味着要承擔的根多,包容的根多,理解得更多。不是只會撒嬌,只會依賴父母,而是在一絲一毫體會。手中拿着碗,站在水池邊洗碗,這是在為母親分擔家務;閑暇時間為父親捶捶背,何時給心湖一天的人一絲欣慰。我長大了,可他人依舊說:“你還是個孩子。”我大聲反駁,可人家笑着指指我說:“看,還帶着孩子氣呢,還說自己長大了。”我沉默下來,靜靜的思考。 

  我迷迷糊糊得想,迷迷糊糊的尋,迷迷糊糊的看。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探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