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真的探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的探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真的探索 

  “探索”,一個多麼深奧的詞。然而,你相信嗎?我們竟然在二年級時,成立了一個探索小組,並且發現了“恐龍化石”,直到現在回想起那一次天真的探索我們還會不知不覺地笑呢! 

  那是一次二年級的體育課,自由活動時,我們小組正在花坪上討論、研究着什麼。突然,我們在沙地里發現了一樣奇怪的東西——黑石頭。一塊黑石頭有什麼好奇怪的呢?可當時我們天真的認為那不是一塊普通的石頭。它的顏色是烏黑的,上面有許多凹凸不平的斑紋,裡面還嵌着些塵土。我們怕把它弄壞,便從草坪上?i了一根青草,小心翼翼地把嵌在斑紋里的泥土撣掉,不一會兒,石面露出來了,這時,小組長陸陸把這塊石頭小心地用餐巾紙包了起來,高興地說:“今天我們就來研究這塊石頭吧!”說著我們迫不及待地走進教室里,把石頭放在桌子上。大家邊看邊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我覺得這是塊煤,瞧它那黑黝黝的樣子,和煤非常相似。”平時調皮的明明首先發言。“不對!這是塊普通的石頭而已,在學校里怎麼可能撿到煤呢?”佳佳尖着嗓子發表了自己的意見……正當大家爭得不可開交時,平時人稱小博士的晨晨拿起一塊石頭,將眼鏡往鼻樑上推了推,慢條斯理地說:“依我看,這是一塊恐龍化石。”“啊?”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發出一陣唏噓聲。“你們瞧!”他舉起了那塊石頭,煞有介事地分析道:“這塊石頭最上面是橢圓形的,這是恐龍的頭骨;中間凹凹凸凸的乃是恐龍的骨骼;最後一節一節的,不就是恐龍的尾巴嗎?”經他這麼一描述,我們都情不自禁地說:“像,真像。”高興地歡呼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天真的探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的探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