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個女生的學校探索(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女生的學校探索(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最崇拜的人就是動畫片里的水冰月了,雖然都五年級了還看動畫片,可說出來還是無妨啊。我在的小學很怪異,裡面有很多的秘密,雖然試圖和同學一起去探索但還是怕得要命。但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下,我和我的兩個同學踏上了這個探險的第一步。 

  今天是學校大掃除的日子,我們的語文老師張老師讓我們去打掃學校的倉庫,這個倉庫是我們心中的謎,因為誰也沒有看過它,見過它的只有校長,田老師和我們班的王璐。我們心中不由得害怕起來,這是一個多麼令人疑惑又害怕的地方啊。可是因為我們的好奇心和老師的命令所以我們就進去了。 

  我們在張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學校倉庫,在打這扇門前,張老師再三囑咐千萬不要打開那裡面的箱子和瓶子,我們問為什麼,張老師只是付之一笑說她也不知道,是校長說的。他帶開了那兩把鎖,我們3個心裡在想這裡面一定有什麼重要的東西,要不不會用兩把鎖鎖着的。我們進去后,張老師就走了,正當我們剛剛看不見她時,風向是打算好了一樣,立刻就把門帶上了。那聲音大而快,我們心裡猛的一驚,陳玉和陶路遙(那兩個女同學,我最好的朋友)不由地放聲大叫起來。我們三個當中我膽子最大,可由於他們打攪了我也變得害怕了,便也不由得叫了起來。等叫夠了,我們的心情也稍稍平靜下來。這時我們再看,眼前的情景更然我們毛骨悚然……

您正在瀏覽: 三個女生的學校探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女生的學校探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