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魅力恆久的拉丁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恆久的拉丁舞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霎時,我任由時間的砂輪,轉動着記憶的芬芳;時光的河流,蕩漾着魅力的影像……我想起了曾在校看過的那段節奏感強、舞步婀娜款擺的拉丁舞表演。 

  當體育藝術節拉開帷幕後,最最令人嘆為觀止的恐怕就是由703班楊格、陳知所演繹的拉丁舞了。上台時,只見她們分別身穿艷麗奪目小上裝,短裙和緊身褲,面帶微笑註釋着前方。音樂奏起了,她們在舞台上開始搖擺起身姿,以自己輕快、活躍地步伐配合著一首極具拉丁風格的“請你恰恰”此歌上演着具有魅力且富含悠久文化的拉丁舞。 

  站在舞台上的她們,一舉首,一投足,都透視着讓人難以抵擋的魅力,她們利用自己靈活的身姿把拉丁舞發揮得瀟洒自如,淋漓盡致。做到了人們常說的“人隨舞動,舞隨曲動,曲隨心動”的境界。每每移動舞步時腳下都發散出使人心情狂歡,熱情奔放、激情四射的魅力! 

  她們二人天衣無縫地配合著,手臂肆意地盡情搖擺着。當她們踩着音樂最強烈的節奏搖擺、旋身、抖肩、展臂、扭腰時,看上去像太陽下閃爍着的兩隻金色氣球;但又活像兩條美人魚在大海里遊動。總而言之,她們能說是把拉丁舞渲染得風情萬種了……

  

  隨着音樂的節奏拉丁舞進入了高潮,看着她們婀娜的倩影,一股濃郁的古典特色沁人心脾,操場上頓時一片驚訝的叫聲,聚精會神欣賞地人數顯然越來越多,我們這些台下的觀眾們個個人頭顫動,有的悠然得欣賞着躍躍欲動;有的跟隨着音樂擺動着腦袋;有的很有節奏的用腳打着拍節;還有的彷彿沉浸在那魅力十足的舞姿中去了…… 

  操場上時不時有着嘈雜地議論和讚美之聲,全場人都被拉丁舞帶進了歡快的樂土,如痴如醉:忘記了歲月的流失;忘記了光陰的悄逝,夢兒,在其中如花盛綻;憂愁,在其中頃刻消散。真可謂是“歡笑聲聲除舊,歌舞多彩迎新”啊! 

  她們越跳越起勁,臉上的微笑如陽光般燦爛,身上散發著能讓人看清的青春的“定義”。如沐春風,你是否已經從中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學習的緊張,生活的枯燥,你是否還能從中找回那時捕捉春的毅力?若能如此,就讓我們折一條柳枝作琴弦,掬一捧秋水當號角,一起打開天空的幃幕,共同上演青春的舞蹈! 

  我們應是永不言棄21世紀接班人,我們更要堅信,在21世紀,我們一定能肩負着中華民族振興的歷史重任,帶着拉丁舞給我們的活力和信念一飛衝天!

您正在瀏覽: 魅力恆久的拉丁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恆久的拉丁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