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需要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勇氣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成長都需要勇氣。讓我們鼓起勇氣,一起去面對自己的成長,在自己的不足和艱難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式去一步步腳踏實地的走出屬於一條自己的道路。那一次我鼓起勇氣完成了自己的一次成長蛻變。

  那一年暑假我一個人,去往親戚所在的城市。那次旅程我見識了很多的不一樣令我印象深刻的新鮮事物。但是到了那座城市之後,我發現,不是土生土長的我,在眾多錯綜複雜的巷子門口犯了難,無法再進一步去找到親戚的位置。藉助地圖軟件,也只能粗粗的定位出巷子口。這下子,可讓我一個害羞的少說話的人開始有點難受了。

  我原本就屬於那種話不怎麼多,比較依賴於信息技術的男生,這下子要讓我突然與陌生的人在陌生的城市交談,一下子就觸碰到了我的難處。

  這時在小巷的巷口有一群老人家圍着一個石桌在那下棋,而我內心也有十分糾結。我的手掌不斷的冒出冷汗,腳又微微的發顫,頭上也出現了一點點汗。

  可偏偏在這時,老人家似乎看出了我的難處,便開口詢問道;“小夥子,你是怎麼了?找不到路嗎?”

  我當時腦子一片空白,就不知怎麼樣鬼使神差的說出;“我好像找不到路了?”

  老人家,停下了手中的棋子,笑笑道;“來,你過來你哪裡不懂?”我還是開始有些犯難,但是經不住老人家不斷的勸說,於是我就顫顫巍巍的過去了,在那裡聽完了他的指路后,才煥然大悟,才找到了路。

  與人相逢,即使他是不認識你的。能勇敢的向他們打招呼,那無疑也是一次巨大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