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需要(二)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需要(二)空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辛苦的泥濘道路上,你是否回頭張望到家中燈光的親切,從而繼續勇敢向前?在你歡愉的陽光大道上,你是否能轉首凝視風雨中的艱辛困苦,從而激勵自己冷靜沉着? 

  我們的成長需要昂首闊步向著燦爛的朝陽,亦需要駐足回望細數經歷的片段。 

  誰不曾有幸福美好,水不曾有辛霜難過。當你身處困境時,你能清醒地回過頭去,仔細觀望你的那一份小幸福,你便會覺得冷漠的心中剎那充滿了力量,再洶湧的浪也擋不住你那內在的衝擊。當你獲得了成功,你若能細緻的轉身撫摩你留下足跡的土地,你便不會被沖昏了頭腦,那土地也許貧瘠,也許泥濘,上面留下的是你的血汗結晶,你視它們珍寶,便明白自己的目標是在更遙遠的地方。這一切的來之不易,使你想到了什麼? 

  只需輕輕轉個身,你便會得到你奮起的動力,便會尋到你潮濕的鼻息,當你鼓起勇氣向後轉,你會發現成長的路上許是一路荊棘,是你賴以存活的一個呼喚,你擁有他們,於是他們是你以無窮盡的力量。 

  所以我們的成長中需要空間,我們需要自由。為了自己的自由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需要(二)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需要(二)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