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磨難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磨難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無論做什麼事,想要成功,往往會經受無數次的困難與挫折。《西遊記》中師徒四人為取得真經,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在取經途中,他們一次又一次地與妖魔鬼怪鬥爭,幾次險些送了性命。他們克服了重重困難,經歷了千風萬雨,最終取得了真經。成功離不開磨難,我們要在磨難中成長。

  “發明大王”愛迪生,立志要發明一種體積小,亮度大,壽命長,而且還可以開關的電燈。一些人譏笑他想入非非可是愛迪生毫不氣餒,連經幾個月的實驗,驗證了很多結論,使用了1600多種材料。面對這些困難,他毫不沮喪,終於試製成功了第一盞完善而且實用的白熾燈。成功離不開磨難,我們要在磨難中成長。

  美國總統林肯,小時候生活在最底層,摸爬打滾。在他的一生中,上帝為他安排了許多磨難,但他從未服輸,經受了世間滄桑,經過他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成了美國人民愛戴的好總統。成功離不開磨難,我們要在磨難中成長。

  如果沒有居里夫人夜以繼日的研究,就沒有鐳的發現;如果沒有阿炳的苦心拉奏,就沒有那如泣如訴、哀婉動人的《二泉映月》;如果沒有我國航天工作者的潛心研究,就沒有“神五”、“神六”的升天和祖國的輝煌。

  我們就要以克服為色彩,搭起我們人生美麗的彩虹。

  磨難像一條尾巴跟着我們,雖然前方的道路是崎嶇的,但前途是光明的。讓我們在磨難中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在磨難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磨難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