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末日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末日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之前那篇寫得不是很好,現在重寫了一篇,請贊喔。

  愛不是一艘船,你想在廣闊無際的大海開多久就多久;愛而是一杯茶,清淡離奇,你往裡面加東西,它的味道就會改變。雖然愛如茶,但任何茶放久了都會變涼。

  序

  天亮了。

  蓉伊早早就起來了,她望着天花板想起2012年瑪雅人預言,已過去好久好久,自己都發育了。箐把蕾絲邊的袖子一卷,嬌嫩彈白的手臂顯露出來,有一種少女獨有的芬芳。蓉伊不屑的望了箐一眼,拋起金黃的頭髮,走開了。箐坐在愣了,自己身上竟然發出讓人忍不住喜歡上的魅力,其實蓉伊就是生這個氣。

  僕人把美味的黃油和提拉米蘇蛋糕端上來了,這麼讓人水淹三尺的食物都誘惑不了蓉伊軟弱的心。箐咳了一聲,輕輕拍拍她的肩膀,示意快吃了,不然都涼了。蓉伊是個小心眼蘿莉,箐是個死心眼mm,兩個人你猜不着我的心思,我又看不出你想什麼。就這樣,可憐的僕人把早餐熱了一遍又一遍,箐和蓉伊一動不動。

  未完待續

  廣東廣州越秀區恆福中學初一:周狄芯

您正在瀏覽: 愛的末日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末日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