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在思考我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思考我自己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也很希望長成大家期待的那種溫柔婉約的女子。可是我一直沒有如願。

  聽到同齡的女孩子說話時溫柔的嗓音和纏綿的音調,我總是低下頭來暗暗反省自己扯着嗓子嚎的時候的不良形象。沒辦法,就是這樣一個直接的人,怎樣暗示自己改變都沒有效果,像個假小子一樣。

  曾經有個女孩子見了我一兩面之後評論我說我是淑女的模樣,整天笑啊笑的笑不露齒。其實她並不知道,我只是在陌生人面前才會笑得那麼安靜,再熟悉的親人朋友面前一刻都安靜不下來,總是不停地瘋狂地直接或間接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儘管大多數話說出來都被媽認為是缺心眼。

  當別人問我性格的時候,我總不清楚這個問題該怎樣解答。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擁有雙重性格的人。在陌生人面前只會沉默只會笑,再熟悉人面前就會大笑大鬧。我以為自己每天都會很開心很快樂,可為什麼在一大群人中間沉默的我會感覺異常不自然,想要逃離?我也以為自己是一個內心保守擁有自己小秘密的人,可為什麼一看到熟悉的微笑就把心事倒豆子似的一股腦全倒出來?

  談起我小的時候,媽媽對我最大的印象就是特別擰,又稱倔強。說起我大概三四歲的時候,總喜歡在泥坑裡用水和泥玩,弄得全身滿臉都是泥。媽媽生氣地叫我,我從不搭理,玩的太入神。後來媽媽把我抱到乾淨的地方去,我一聲不吭地又搖搖晃晃重新蹲回泥坑裡。重複幾次后,媽媽的耐心被消磨光,就照屁股給了我幾巴掌。那時候我哭得眼淚和臉上的泥活在一起,習慣性地用袖子擦,像小花貓一樣可氣又可笑,但我仍然堅持守衛陣地一動不動。

  當然這些我都忘得差不多了,是媽媽告訴我的。

  據說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充分體現了毅力與決心的良好精神品質。因此,不知道我挨揍了多少次。

您正在瀏覽: 我在思考我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思考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