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在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思念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直都在思念,那些我們錯過地回憶,我們本來應該好好去珍惜的未來,那樣的情節,其實都是無關禁忌,五官倫理。然而,我們的心理老師說,道德上其實有很多東西,是不合理的,是違背人性的。

  但是我們卻又不能因此而否定,因為這些道德都還是有積極意義的,所以我們必須需要他的約束,才能夠維持我們的生活秩序,才能夠讓我們都過得更快樂一點。

  我有的時候,居然也會覺得那樣的人非常可憐,帶着過往的榮耀,死死地抓着,怎麼都不肯放棄,還固執地以為,現在依舊是原來的樣子,這些都是沒有多大的變化的。

  可想而知啊。

  我們的生活終將不一樣,不管這些青春到底在哪裡,我們似乎都不會有什麼後悔的反應,因為這樣的生活,早就已經習以為常。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非常習慣的生活方式,哪怕我們依舊顯得那麼笨拙,但是我們早就已經變成了自己想要的樣子了,不管自己到最後,所經歷的那些都變成了一種虛幻虛無,也似乎根本就不礙事的。

  我也想去經歷更多。

  可是,條件的限制,也從來都是個最大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我在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