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敢者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者的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月,我們級部的同學統一購買了《魯濱遜漂流記》,我也不例外。 

  剛買回來,我就被封面上的人物深深地吸引了——一位頭髮鬍子花白的老爺爺坐在船頭上。我想他就是魯濱遜吧!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沒錯,就是魯濱遜——一個自立、自信、自強的人。他從小就立下了長大後去航海的偉大理想。他還在一次躲避野人的過程中以外解救了一個野蠻部落的年輕人,還給他取名為“星期五”。在魯濱遜他們遇到困難時,一位船長向他們伸出了援助之手。這個船長公正,明白事理,待人有禮貌,是一個特別好的船長。 

  這本書內容豐富,特別吸引我,我沒用幾天就看完了。 

  看完這本書,我的感受很深。魯濱遜在遨遊四海的過程中,可以置身於一片無擾世界,自由而快樂;可以無需顧及他人的眼色,自由而快樂;可以自己占島為王;可以擁有財富及僕人;可以懲惡揚善以示俠情;可以順利回鄉,並且娶妻生子……魯濱遜實現了人們可以想象到的夢想,也享受到了人們萬分期待的自由。 

  魯濱遜的傳奇讓人們確信,人生應該這樣度過,應該充滿玄機與刺激。作者——丹尼爾•笛福把一個白日夢用精美的語言畫成了美景,誘惑着所有有夢想的人。

您正在瀏覽: 勇敢者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者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