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小記者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小記者的感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當上小記者的感想

  官柳小學:方勁鷗

  “當小記者的人選有:王嘉顏、方勁鷗……”耶!聽到學校大隊部宣布這個消息,我一蹦三尺高,我當上了小記者了。

  自從當上小記者后,我變得特熱愛生活了,每天都會不自覺地觀察身邊的事物,口頭上發表些許感慨,因為當小記者,應該要善於觀察,更應該加強敏感度,可以更好地發現身邊的新聞趣事。

  自從當上小記者后,我膽子也變大了,當小記者必須善於與人交往,而且會經歷各種場面。記得有次我們小記者們一起去某特色學校參加慰問,看見了那麼多的不認識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還有老師們,我沒有怯場,主動地和他們“交談”,順利地完成這次慰問採訪任務。

  自從當上了小記者后,我的寫作水平比以前好多了,老師也表揚我的作文語言用詞越來越優美,句子越來越通暢了。我特愛看課外書,從書中收集優美的詞語、句子,學到了許許多多從課本里學不到的知識,也提高了課外閱讀能力和口語能力,更使我的成績大大提高,真使我受匪益淺。

  自從當上了小記者后,我也有煩惱。聽到小記者又要寫作文,我感覺很苦惱,有時,老師布置我們做的作業就很多,還要寫上一篇小記者作文,我相信,那晚一定是一個不眠之夜,唉!可又有啥辦法,誰讓我是名小記者呢。

  說到此,我又有些不好意思,因為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發表過一篇好的作品,但是我充滿了自信,決不放棄,夢想當好一名真正的小記者,我會讓自己精彩的作文,登在《吳都少年》上,我會為這個夢想努力奮鬥的,讓夢想成真!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當小記者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小記者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