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好!

  我是福建省福州市的羅靜薇,你叫什麼啊?雖然我們互不相識,但是我們現在認識了。這樣吧,我現在給你先取一個名字吧,叫小友,我很高興能認識你。

  小友,你知道嗎?我一直想到台灣去,那裡有日月潭,還有阿里山,還有清水斷崖。那一直是我想去的。我知道台灣四周滄海環繞,境內山川秀麗,到處是綠色森林和田野,加上日照充足,四季如春,所以自古以來就有“美麗寶島”的美譽,早在清代就有“八景十二勝”之說。作為著名的世界旅遊勝地,台灣島上的風光,可概括為“山高,林密,瀑多,岸奇”等幾個特徵。小友,你看,為了去你家鄉,我可是做足了準備。

  哎呀,只記的說台灣了,忘說我自己的故鄉了。你想聽嗎?

  我的故鄉是福建。一道道水泥路,高樓大廈,路邊一棵棵大樹,花草樹木。我聽過爺爺奶奶講過,以前的路都是坑坑窪窪的,現在都變了,我相信你的台灣也這樣吧?這裡還有武夷山,鼓浪嶼,清源山等等。我給你重點介紹鼓浪嶼吧,那裡可算的上是美上加美。隔江眺望鼓浪嶼夜景,猶如一座大花盆聚集着熾目艷麗的花叢,與廈門中山路的霓虹燈,高層建築的射燈和許多彩色聚光燈交相輝映,閃耀奪目,使島上,海上,天上三維空間燦爛迷人。你也喜歡吧?我告訴你,那可是我在福建最喜歡去的地方。鼓浪嶼像一塊晶瑩的碧玉,鑲嵌在廈門島外碧波萬頃的海面上。

  我們的祖國像一個巨大的港灣。台灣,香港,澳門……就像一艘艘大大小小的船,像是一家人,依偎在一起,說著一天的見聞,大大小小的船,同到安靜的港灣,享受家的溫暖。

  我誠信的邀請你來福建。我期待着你的到來。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福建省福州市群眾路小學五年級:羅靜薇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