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烏龜找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找朋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上午,晴空萬里,陽光燦爛。 

  小烏龜看見媽媽不在家,覺得好孤單,便漫漫悠悠地爬出家門去找朋友。 

  小烏龜爬呀爬,爬到了茂密的森林旁,遇見了一隻小猴子。猴子說:“小烏龜,你怎麼愁眉苦臉呢?”烏龜說:“我沒有朋友,想找朋友玩。”猴子說:“我做你的好朋友,好嗎?”烏龜說:“不行,不行,你蹦來蹦去太調皮,我不願跟你玩。”猴子聽完后,非常生氣地跳走了,烏龜只好繼續地往前爬。 

  小烏龜爬呀爬,爬到了一條小河邊,遇見了一頭大河馬。河馬說:“小烏龜,你怎麼不高興呢?”烏龜說:“我沒有找到好朋友。”河馬說:“我做你的好朋友,好嗎?”烏龜說:“不行,不行,你那麼老實,而且摸樣又醜陋。”河馬聽完后,非常生氣地遊走了,烏龜只好繼續地往前爬。 

  小烏龜爬呀爬,爬到了池塘邊,遇見了一隻小青蛙。青蛙說:“小烏龜,你怎麼唉聲嘆氣呢?”烏龜說:“我沒有找到好朋友。”青蛙說:“我做你的好朋友,好嗎?”烏龜說:“你一天到晚蹦蹦跳跳,呱呱地叫,真鬧人,我不願跟你玩。”青蛙聽完后,非常生氣地跳進了水中,烏龜只好繼續地往前爬。 

  小烏龜爬呀爬,爬到了沙灘上,遇見了一隻大螃蟹,螃蟹說:“小烏龜,你怎麼悶悶不樂呢?”烏龜說:“我找了好長時間,也沒有找到一個好朋友。”螃蟹說:“我做你的好朋友,好嗎?”烏龜說:“你走起路來橫着走,真難看,我不願跟你玩。” 螃蟹聽完后,非常生氣地爬進了水中。 

  小烏龜爬呀爬,一直爬到天漸漸地黑了,也沒有找到一個好朋友,它只好垂頭喪氣地爬回家。回家后,媽媽問它為什麼不高興呢?小烏龜把白天沒有找到好朋友的事,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小寶寶,你不能只挑別人的缺點,隨意地惡語傷人,要和朋友們友好相處,才會有許多好朋友跟你玩。”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找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