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八歲。每天放學,我總是有意地等同學們走後在離開學校。因為我看到擠在學校門口接孩子爸爸媽媽們,心裡總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我多麼希望我的爸爸媽媽也來接我,可是媽媽身體不好,爸爸既要工作又要照顧我和媽媽,已經很辛苦了。於是,從很小開始,我便一個人做班車上下學了。

  班車並不是十分準時,特別是遇上塞車的時候,我們座班車的孩子就要在校門外等上老半天。那天放學后,班車好久沒來,天空下起了大雨,冰冷的雨滴打在臉上又麻又疼。早晨上學走得急,我只穿了件單衣。我站在寒冷的西北風中,望着匆匆往來的行人,望着雨滴打在積水裡翻起的水泡,我像一個被拋棄在荒島上的嬰兒一樣無助,凍得牙齒直打架。

  不知不覺中一個人來到我身邊,她拉了我一把,輕聲地說:“到這邊來,風會小一些。”我仰起我那凍得發白的小臉一看,是她。她把我攬到懷裡,扯下自己脖子上的圍巾給我繫上。我感覺到了,這圍巾還帶着她的體溫,我覺得自己要流淚了。“媽媽身體還好嗎?”她問。我咬着嘴唇點點頭。她又說:“你是個堅強的好孩子,雖然你沒有享受到和別的同學一樣多的母愛,但我相信,你有着比別人更多的堅強。”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淚水,她撫摸着我的頭鼓勵我:“要堅強,我相信你是個堅強的孩子。”班車來了,她站在雨中向我揮揮手:“別忘了多穿件衣服。”

  從那以後,我一下子感覺自己長大許多,也堅強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