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戲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場遊戲,我們都是遊戲的主角,為了遊戲的勝利而努力着。

  現實生活中,我們會像在遊戲裡面那樣遇到各種困難險阻,但是和遊戲中一樣,只要我們堅持不懈,一定可以衝破難關險阻,到達成功彼岸。現實生活中,我們會和遊戲裡面一樣,衝破了一關,還有下一關,生活之中,我們克服了一個困難障礙,還會有下一個困難和障礙。我們只有不斷的努力,才能像在遊戲裡面那樣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才能變得更加強大。

  但是生活不等同於遊戲,生活有時嚴肅的讓我們無法用遊戲的眼光去看待。

  生活與遊戲最大的區別就在於,遊戲中可以復活,而生活中我們的抉擇要艱難的多,一旦出現差錯,就沒有任何返回的機會。這就要求我們在生活之中不能像遊戲一樣魯莽行事,要求我們判斷的更加準確以及我們完成目標的信心更加堅定!因為這就是生活,這就是社會,沒有復活的機會,甚至沒有後悔的時間。

  而在我們現在的社會,太多的青少年把遊戲和生活混為一談,沉迷於電子遊戲不能自拔,甚至做出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出來。誠然,我愛遊戲,但我更愛生活,遊戲只是讓人們更好生活的娛樂而已,勸誡那些沉迷網絡的青少年也勸誡自己——適度遊戲益腦,過度遊戲傷身。

您正在瀏覽: 遊戲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