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口,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口,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口,手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話題:談論"為什麼要寫作文? "   例文:    全世界人都說世俗的塵埃總喜歡蒙蔽智慧的眼,而我總是樂意學着用心靈去感受事物的本身。關鍵是我還沒有忘記哲人的教誨:“真正重要的東西往往肉眼無法發現”。我一直相信情感是對客觀事物態度的體現,有了情感就會產生認識並有助於認識的發展,當認識發生變化時,情感也隨之發生變化,認識越深刻情感也越深刻而穩定。當然主要智力因素還要攜帶不少非智力因素。     

    非智力因素主要是指動機、情感、意志性格等。當你寫點東西的過程中,你的認識過程、情感過程和意志過程是全部參與的,甚至連同非智力因素也不可忽視,就象是一個人品德的基礎似的成為你的動力系統。能夠決定你的積極程度的是。 

   寫點東西的目的是確立或提高寫作動機的必要條件,也是引起寫作動機的關鍵,也就是說寫作情趣是寫作動機的主要心理成分。也就能用自己的語言、自然而然去表達自己的願望,無拘無束的去暢談自己的思想。當然沒有統一的限制了。只要抓住思想感情的爆發點在有話想說有事要記時就 動筆。反正是隨意練筆不拘一格也沒事。難得你能樂意去寫,勤於動筆實在應該給予肯定提出表揚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心,口,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口,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