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一生中都有許多難以忘掉的事。不管是開心,快樂的,還是難過,悲傷的。童年的我常覺得自己的記憶就是個容量非常大的珍珠盒,每一顆不同的珍珠就是一串不同的記憶,這個珍珠盒中有這樣一顆珍珠,總是散發出熠熠奪目的光芒。

  記得那是在我四年級的時候,學校要組織春季運動會,體育老師到各個班級選運動員,那樣就可以代表學校和其他學校比賽了。很榮幸,我被選上了,心裡別提有多美了。

  不練不知道,作為一個運動員是多麼的累啊!每天早上要做各種準備活動,這到是其次,可是,每天早上的跑步最讓我頭疼了,每個人最少跑滿八圈。準時準點的訓練。可是,時間一長,我就有些堅持不住了,也許是累了,也許是膩了,也許是懶了。我開始常常遲到了,最後索性就不在去訓練了。老師也沒來找我。過了幾天帶我一起訓練的老隊員肖萍萍來找我,對我說:“還有兩天舉行運動會,馬上可就要比賽了,你還不去訓練嗎?”我一聽,傻了,兩天!我又不是天才,兩天怎麼可能訓練好呢?這個時候我的心裡要多後悔有多後悔。別的運動員如果輸了都是光榮的,至少他們努力了。可我呢,自己想想都慚愧。怎麼辦呢?只能臨陣磨槍,不快也光了。我要好好把握這兩天,抓緊訓練,決不能給自己臉上抹黑!決不能給自己的學校抹黑!這兩天可是真的把我累壞了,可我的心裡是高興的,因為我真的竭盡全力去努力了。時間像是一把沙,你握的越緊,它流的越快。兩天的時間匆匆忙忙地過去了。

  這一天,運動會開始了,比賽也開始了,我懷着忐忑的心情上了賽場,在我比賽的時候我的隊友驚呼了一下,我知道,我完了。後來老師廣播了比賽成績,男女鉛球都是我們校第一,女鉛球的第一就是我!

  這對於我來說,還真是個奇迹。但奇迹不是每次都照顧任何人的,所以做事踏踏實實的才是根本。學習也是如此,誰也不能一口吃成個胖子,只有一步一個腳印,打下紮實的基礎才會有成功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