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故鄉的往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往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在我的姥姥家長大的,從我記事時開始,記得姥姥家裡養了幾隻雞,種了幾棵青菜,還有一隻狗,叫做笨笨。

  到了夏天,我常常會跟着姥爺去草叢裡捉螞蚱,那是一片極茂密的草叢,一腳踩下去,會有好多螞蚱,所以,我們總是會捉一瓶螞蚱回來。

  我姥姥家的院子里有一棵大棗樹,一到秋天,我們全家人便拿一根細長桿到棗樹下打棗。地上鋪一個包袱,棗被打下來時,便會落到包袱上,這的確省事了許多。摘下來的大部分會拿到太陽下晒乾,還有一部分要腌起來。

  冬天的時候,隔天夜裡下了大雪,明早就可以堆雪人了。先滾成一個大雪球,再安上眼睛、鼻子、嘴,就大功告成了。就算在院子里凍得全身發抖,也全然不在乎。

  在故鄉的一樁樁、一件件有趣的經歷,使我難以忘卻。現在住在了高樓大廈里,也會時常想念故鄉,想念故鄉的親人。

  山東濱州濱城區濱州實驗學校初一:七年級七班 韓鳳瀟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往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往事 暫無評論